繁体简体

伊朗:美国以色列或是扰乱伊朗汽油销售的幕后黑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1-01 13:08:22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伊朗被动防御组织负责人指责,美国和以色列可能是扰乱整个伊朗汽油销售网络攻击的幕后黑手,但他表示,技术调查工作尚未完成。

  路透社援引伊朗国家通讯社的报道称,伊朗被动防御组织负责人格拉姆礼萨·贾利利(Gholamreza Jalali)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仍然无法从证据角度确认”,但从分析角度来看,他认为这是由以色列、美国和他们的代理人实施的。

  伊朗总统莱希说,此次网络攻击,旨在制造“混乱”,扰乱了伊朗的汽油销售。

  据报道,伊朗曾表示,对网络攻击保持高度警惕。伊朗将那些网络攻击归咎于美国和以色列。同时,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则指责伊朗试图破坏和侵入他们的网络。

  格拉姆礼萨·贾利利说,根据已完成的调查,伊朗“肯定”美国和以色列,是2021年7月对伊朗铁路,和2020年5月对阿巴斯港口进行网络攻击的幕后黑手。

  日前,伊朗国家通讯社指出,伊朗4300个加油站中,约有一半现在已经重新连接网络,并恢复了汽油销售。网络攻击数小时后,加油站逐渐重新开放,但只能手动操作。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上午,据报道,伊朗政府限价加油系统,因遭受网络攻击而出现技术故障,伊朗多地出现加油站无法正常加油的情况。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