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城中城大火惩处名单公布 网友怒吼:最该下台的那个人呢?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02 09:08:56

华夏经纬网11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城中城大火夺走46条人命、43人受伤,除高雄市府消防局长李清秀、工务局长苏志勋请辞下台外,消防局1日晚间公布行政调查缺失及惩处名单,包括专委、大队长、科长、组长、分队长及相关承办人员等9人,予以记大过1次至记过1次的惩处,身为主管者则调离非主管职,为高雄市消防局历年来因行政疏失最严重处分。此结果却引来大批网友不满,痛批“最该下台的那个人呢?”

据报道,高雄市消防局1日晚间发布新闻稿指出,由于高雄市府行政调查报告显示,消防局人员在事前行政作为上,未能积极任事。消防局今天上午召开考绩委员会,追究涉未积极执行人员的行政责任。消防局公布惩处名单共9人,包含专门委员、大队长、科长、组长、分队长及相关承办人员等,予以记大过1次至记过1次的惩处,若为主管人员则调离为非主管职。

消防局表示,对于城中城火灾事件将深切检讨,对于相关人员未能积极任事之行政缺失予以惩处。未来并将针对危险老旧建物大楼公共安全,从法制、倡导、抢救演练及消防检查等面向,立即着手策进,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名单引发大批网友不满,纷纷涌入PTT论坛和脸书相关新闻连结留言:“最该下台的那个人呢?”“奇怪!市长都没事是不是?”“民进党会要求台湾地区领导人跟市长下台啊,不过仅限国民党的啦,哈哈”、“那些人是投国民党的,暖男不需要负责”、“民进党现在不就一皮无难事,死猪不怕滚水烫,选举卖卖芒果干,选票通通回来,他何必怕你民意?”“塔绿班的思维就是出事就办募款来解决”。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