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尼日利亚首都一所大学遭袭 6人被绑架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1-11-03 12:44:01

  当地时间11月2日凌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一所大学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6人被绑架。

  阿布贾大学发言人哈比卜·雅各布表示,一伙武装分子于当地时间11月2日凌晨闯入该大学的教职员工生活区,绑架了4名员工和其中1人的2个孩子。目前,校方正与安全部门合作,争取尽快营救被绑架人员。

  阿布贾警方当天发表一份简短声明证实了此次袭击,并表示警方和军方已组成一支联合队伍展开调查和搜救工作。此外,警方还向阿布贾大学及其所在区域增派警力,更好地保障学校和周边安全。

  近几个月来,尼日利亚多地连续发生武装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或被绑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