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志强现身成都宣传《梅艳芳》被歌迷感动湿润眼眶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1-11-04 13:11:30
江志强现身成都宣传《梅艳芳》被歌迷感动湿润眼眶

江志强现身成都。 何浠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3日电 (记者 何浠)香港知名监制江志强11月3日携演员王丹妮现身成都,为其电影《梅艳芳》宣传造势。

  电影《梅艳芳》讲述了梅艳芳一生的传奇经历。梅艳芳年仅4岁半便和姐姐梅爱芳一起登台卖唱,养家糊口。19岁参加华星唱片举办的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冠军,从此同舞台结下不解之缘,凭借敬业的精神和过人的才华,慢慢成长为一代巨星,获封“百变天后”。2003年,一首《夕阳之歌》和一件定制的婚纱,她选择把自己嫁给了舞台。风华绝代尤可见,世间再无梅艳芳。

江志强携演员王丹妮为《梅艳芳》路演。 片方供图

江志强携演员王丹妮为《梅艳芳》路演。 片方供图

  谈及拍摄电影的原由,江志强直言是曾经答应过梅艳芳要为她拍一部电影,“这个承诺终于完成了,也拍出来了。”江志强还表示,其实也还未算完成,要大家对电影满意才算真正意义的完成。

  此次成都路演现场,很多梅艳芳的歌迷齐聚,这群歌迷人手一枝黄玫瑰,歌迷代表大禹告诉记者,虽然梅艳芳已经离开很久了,但是她的精神一直都影响着他们。“有这么好的一个电影公司去把梅姐的这一生的传记给拍出来,其实对于我们粉丝来说都是非常激动的。”

歌迷展示梅艳芳曾经演出服,感动全场。 片方供图

歌迷展示梅艳芳曾经演出服,感动全场。 片方供图

  来自重庆的歌迷罗嘉豪喜欢梅艳芳20年,他向记者表示,他很感谢导演,因为他清楚投资一部人物类的传记电影,其实需要很大的决心和勇气,“他可以克服很多的问题和困难,来力保这部影片能够准时的上映,所以我还是非常感动。”

江志强、王丹妮与歌迷大合影。 何浠 摄

江志强、王丹妮与歌迷大合影。 何浠 摄

  现场,听着歌迷们分享的一个个感受,江志强湿润了眼眶。他哽咽道:“看到很多年轻人看这是我很诧异的,这个电影出来我很担心,到底年轻人会不会看这个电影?我拜托大家,如果大家真的喜欢,我希望大家能够传递出去。”

  最后,全场歌迷手持黄玫瑰,打开手机闪光灯共同合唱了梅艳芳的经典曲目《梦伴》。(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何浠  |  责任编辑:王江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