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特朗普卸任后麻烦不断!纽约检方或对特朗普集团提新指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1-05 09:51:45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4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美国纽约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为其对于特朗普集团的持续调查召集了一个新的大陪审团,以考虑是否对特朗普集团提出新的刑事指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报道称,这一大陪审团将听取有关该公司财务行为的证据,并可能对是否提起刑事指控进行投票。

  几个月前,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在调查中召集的第一个大陪审团已经发布了起诉书,指控特朗普集团和其首席财务官艾伦·韦塞尔伯格为高管收入避税。检方在法庭上描述了一个长达15年的税务阴谋,并表示指控15项罪名,包括阴谋诈骗、共谋、重大盗窃和伪造商业记录等。不过,在该案中,所有被告均不不认罪。

  《华盛顿邮报》援引的一位消息人士称,第二个大陪审团预计将审查特朗普集团如何为其房地产资产估价。

  即将在今年底卸任的曼哈顿地方检察官万斯和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的办公室一年多以来一直在关注该公司如何评估这些资产,以及它是否为相同的财产报告了不同的估价,以降低他们的税收负担和保险成本,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对他们的贷款价值。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