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吃莱猪就要吃素?前“立委”批林静仪讲话不用大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08 11:15:07

华夏经纬网11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参选人林静仪,昨(7)日在北屯为“公投”宣讲时,点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前“立委”颜宽恒,并质疑“你说美国猪肉不能吃?那你在美国吃素的吗?”“颜宽恒先生你吃素吗?”对此,前“立委”孙大千批林静仪,为什么可以不用大脑说出这么多可笑的论述?如果不吃莱猪,就要吃素吗?

孙大千今日在脸书质疑,林静仪既然能够成为一位医生,想必也不是一个没有大脑的人,为什么却可以不用大脑的说出这么多可笑的论述呢?且在美国求学吃莱猪,是留学生没有选择的结果,但当有选择的权利时,为什么要逼台湾人民吃莱猪?林静仪是要告诉台湾人民,如果不吃莱猪,就要吃素吗?

孙大千表示,欧盟的人民可以选择不吃莱猪,为什么台湾的人民就没有权利呢?难道欧盟存在国际贸易障碍吗?难道欧盟的国家和地区都是反美吗?美国可以尊重欧盟,为什么不能够尊重台湾地区呢?

他也提到,国民党只开放部分的美牛,同时由于美牛价格较高,不太容易发生以美牛混充台牛的情况;然而莱猪的价格极为低廉,几乎可以预见,将来必然会有不肖商人以莱猪混充台猪,这么简单的道理林静仪难道都不懂吗?孙大千更直言,看起来“陈柏惟的学姐”真的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女版陈柏惟”。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