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疫苗开放混打后 台湾街头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6 09:13:09

华夏经纬网11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若有出境需求、又只打过高端的人,可持相关证明混打进口疫苗;指挥官陈时中更进一步表示,这是不得已的变通办法,引发各界讨论。《中天新闻》也派出记者针对此事进行街头民调,大部分民众都对此感到十分傻眼,直言这是根本是就是重打。

对于开放高端混打遭批双标,陈时中14日表示,没有所谓的双标,而是替有需要的人解决问题,且是经专家讨论后有一个变通的办法,并不是所有打高端的人都要这么做,这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有这样的必要性提供一个办法,是经过专家讨论所提出来的。

中天新闻15日派出记者在台北街头进行街访,询问民众,“疫苗开放‘混打’,陈时中:‘不得已的变通’,你觉得?”,并提供5个选项让受访民众选择:

1.笑死!这是“重打”不是“混打”吧

2.惊呆!“四剂帝国”台湾首创!

3.傻眼!不得已?当初不是说高端好棒棒?

4.纳税钱还来!一剂800元新台币当初为何要买高端?

5.挺高端!混打我OK体内保护力爆表!

结果显示,有24位受访民众参与这次投票,其中有11人选择选项1,5人选择选项2,2人选择选项3,2人选择选项4,4人选择选项5。

针对这项议题,受访民众们表示,“这好夸张喔,这很夸张耶,我觉得不可以这样”、“等于就是白打啦”、“这根本就是重打,我一定选这个”、“这样我觉得不叫混打,这真的就是重打”、“有点荒谬,就感觉前两剂好像都白打了一样,好像白挨针了”。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