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菲律宾政府批准科兴疫苗作为加强针接种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1-17 13:50:47

  新华社马尼拉11月17日电(记者闫洁 刘锴)菲律宾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局长恩里克·多明戈16日宣布,已经批准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作为加强针在菲律宾接种。

  多明戈在当天播出的电视讲话中说,菲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已修改包括科兴疫苗在内的4款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批准它们作为加强针在菲律宾接种。

  菲律宾卫生部说,所有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的医护人员自17日起可开始接种加强针。除一线医护人员外,有潜在健康风险的人群、老年人等高风险群体也将陆续接种加强针。

  菲政府正加速推进疫苗接种计划。菲卫生部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超过3180万菲律宾人已接种完两剂疫苗,约占总人口的29%。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