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万物齐涨!台湾啥东西比较便宜 台网友给出答案让人心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4 09:50:20

华夏经纬网11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连日来许多商品价格调涨,加上美国知名保健电商iHerb无预警宣布停止台湾地区服务,让民众怨声连连,就有网友忍不住询问,台湾现在到底买什么可以比岛外便宜,底下乡民纷纷回一个答案,让人看了无奈又辛酸。

一名网友在PTT八卦版发问“台湾到底买什么东西有比岛外便宜”,他表示,在iHerb上回购好几次,同样成分的产品,台湾售价比别人贵了5倍以上,大叹iHerb是不是挡人财路才被刁难,想支持台产却又贵很多,直问台湾现在到底有什么东西是比岛外便宜的。

乡民们纷纷留言:“当然是肝啊”、“台湾人力超便宜的好吗”、“认真不骗,就是人力”、“奴工薪水比人便宜”、“台湾奴工”、“台币升值成那样,结果进口货价格不减反增就知道了”、“新鲜的肝”、“人力、人命特别便宜”、“人命比换脸还不值钱”、“看薪水就知道了,呵呵”。

也有人认真回答:“健保”、“当然是健保,一堆定居岛外的还会特别买机票回来看病就知道”、“大众运输跟医疗吧”、“你是认真想问还是只想听到台湾物价贵”、“台湾水电真的很便宜,但我觉得快涨了”、“水果还OK吧”。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