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经济部长”称要对美国心存感恩 民众党人士:真的会吐血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6 09:00:43

华夏经纬网11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23日受访称,莱克多巴胺是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产品,就是饲料的添加物,“就好比是人,我们平常吃三餐,可是你会吃一些保健食品”。此言论引起讨伐,民众党公关长吴怡萱指出,台“经济部长”王美花24日担任“公投”意见发表会“反莱猪”案反方时,说出“美国捐赠莫德纳疫苗时大家都很感恩”,此话可谓蔡当局“新力作”,官员说出这种话让人民“真的会吐血”。

吴怡萱25日在脸书发文表示,王美花说“美国捐赠莫德纳疫苗时大家都很感恩”,这句话让她不禁想反问:“所以我们现在不只进口莱猪,还要心存感恩?”

吴怡萱直言,王美花这句话,是在陈吉仲错误将猪使用莱剂比拟人类吃保健食品后,又一新力作。吴痛批,拿莱猪模拟莫德纳?让她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听错?美国捐赠莫德纳跟开放莱猪进口是可以比的吗?从这次“公投”中大家看见民进党官员们荒腔走板至极,不当模拟、乱带风向、偷换概念。

针对王美花的话,吴怡萱强调,今年初各县市地方政府制定地方自治条例,不得检出有乙型受体素,被“行政院”函告无效,不知这件事大家是否还记得。吴认为,蔡当局这种行为就是想碾压式的开放,尤其再看到“政府”官员在台面上说的话,“真的会吐血”。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