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维安高规格 环团人士怒呛小英没民主风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6 09:17:28

华夏经纬网11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蔡英文25日由桃园市长郑文灿等人陪同,视察观新、大潭藻礁生态及三接、大潭电厂,有环团代表在现场发新闻资料,却被数十名警察团团包围,气得他大骂:“马英九比小英更有民主风范!”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则狠酸蔡英文需要选票、“公投”票才来,没票就不必来。

观音挺藻礁联盟成员戴兆华昨到现场发放反三接新闻稿,被多名警察包围。戴兆华无奈表示,他了解领导人维安较为严谨,为此前1天已知会警方,只是想到媒体游览车旁发新闻稿给记者,表达自己的要求,没想到被警察团团包围,请他退离马路旁:“这真的很夸张,我又不是来抗议的!”

戴兆华表示,2015年蔡英文曾到观音辅选,当时他被9名警察包围,昨天被26名警察包围,可以说破纪录了。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维安规格是路边可以举标语、抗议,但不准丢东西,蔡英文的维安规格则是路边不能有人,民众不能直视车队,相较下不是马英九比小英更有民主风范吗?现场另有多名退警协会成员喊口号,皆被阻绝在意见表达区。

台北市议员王鸿薇也在脸书表示,蔡英文赴桃园视察藻礁,是睽违8年之久的“旧地重游”,但上任这么久都没关心大潭藻礁,却选在“公投”剩不到1个月才重启视察,正所谓“选票魔力”就是如此,需要选票、“公投”票才来,没票就不必来。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