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驳战斗蓝和党中央分裂:分进合击 效果更佳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9 09:09:40

华夏经纬网11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年底四大“公投”决战,宣讲活动遍地开花,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多次不同台,出现国民党中央与战斗蓝分裂的说法。对此,朱立伦反呛,国民党就是分进合击,是很多媒体默认立场,故意制造矛盾和国民党内对立。他反问,那蔡英文若没有跟“行政院长”苏贞昌、赖清德在一起,也是搞分裂吗?搞对抗吗?“无聊,穷极无聊。”

日前马英九、赵少康、前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人出席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发起的台北市中正区“公投”说明会,朱立伦则前往台北市党部在党中央举办的“公投”宣讲台北场暨台北党庆,马、赵称“我不知道有这活动”;昨朱立伦也与马英九、赵少康分隔两地宣讲,遭解读国民党内不同调。

朱立伦昨日和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市议员汪志冰、张斯纲、陈重文等人,在北投市场进行宣讲,朱直言,很多媒体默认立场制造矛盾,国民党就是分进合击,党庆活动那天光台北市就有12场,总共有几百场党庆活动,不是党中央举办的,怎么可能每一场都邀请主席、马英九、赵少康?这是不可能的。

朱立伦表示,昨天“公投”宣讲在全台有几百场,大家分进合击,而“总会合”时间是12月12日跟17日,不要再想制造任何见缝插针、任何想制造党的对立。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