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投”宣讲会蓝军展现大团结 马朱赵江将合体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30 09:19:12

华夏经纬网11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迎战1218四大“公投”案,国民党在高雄首场也是唯一一场的大型宣讲会12月5日下午2时在高捷凤山西站旁的议会路登场,当天党主席朱立伦将合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任主席江启臣及“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等人,共同倡议投下“4个都同意”,展现蓝军大团结气势。

高雄宣讲除出动蓝营大咖外,也邀请国民党副秘书长、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立委”林为洲、曾铭宗、吴怡玎、台北市议员游淑慧、侯汉廷、国民党妇女部主任林丽蝉、核四“公投”领衔人黄士修、医师苏伟硕、国民党高雄市议会党团议员等轮流宣讲。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副主委曹桓荣直批,民进党花了纳税人的钱,举办大造势来反对人民意志,相对之下国民党虽然资源匮乏,但仍会针对健康、民主、能源、生态等议题表达要求及理念,盼唤醒市民关心。

负责主办的“立委”吴怡玎服务处,宣讲前结合童艺亲子嘉年华,主题为“我的宝宝不吃莱猪”,现场有小丑互动秀、川剧变脸等活动,预计傍晚5时结束。

昨晚,民进党前“立委”郑宝清在桃园举办“公投”说明会,赖清德、桃园市长郑文灿受邀主讲,两人“王不见王”并未碰头,但不约而同强调自己的政绩,赖说担任“行政院长”时期协助桃园的建设,郑则强调担任市长以来对桃园的付出,也成为另类的政绩宣讲会。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