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嘉瑜被家暴却不敢分手?友人曝实情:对方有2人私密视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30 10:10:56

华夏经纬网11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惊传遭家暴,与男友林秉枢日前到新北市板桥一家饭店投宿时,因林发现高嘉瑜仍与曾交往20年的前男友密集传讯息联络,因醋劲大发竟出手施暴,甚至限制高嘉瑜的行动自由。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林秉枢因握有两人亲密影片,以此威胁,让高嘉瑜不敢提分手,才会持续隐忍。林男虽否认施暴,但高嘉瑜并未明确否认此事,表示近日会对外说明。

据《镜周刊》报导,高嘉瑜与11日参加完“公投”说明会后,消失6天,直到17日才现身电视台录像。知情人士透露,11日当晚高嘉瑜与男友林秉枢到板桥一家饭店投宿,因林秉枢发现她仍与前男友密集传LINE,醋劲大发,先把高嘉瑜的东西都丢到走廊,接着对高嘉瑜拳脚相向,她不仅遭连续甩耳光,甚至遭锁喉、拖行打到全身是伤,还被限制行动自由。

高嘉瑜脱离林掌控后,友人劝她尽快分手,并采取保护自己的行动,但高嘉瑜却无奈表示“不知道他会怎么对付我”。

知情人士也向《镜周刊》透露,林扣住高嘉瑜手机时已将资料全部备份,除照片、对话纪录截图外,还有两人在饭店一起拍下的亲密影片,让高嘉瑜相当惊恐。而高嘉瑜向友人哭诉时,形容林是个“恶魔”,交往初期完全看不出他有暴力倾向。

对此,林秉枢否认施暴;高嘉瑜只向该周刊记者表示,“这件事我是受害人。”并称会在近日统一对外说明。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