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委”高嘉瑜遭暴打事件有帮凶?台媒体人:台湾社会病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2 09:17:40

华夏经纬网12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嘉瑜传出遭男友林秉枢施暴,1日上午在律师陪同下,现身“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一开始就对外界表达“对不起让大家担心”。资深媒体人黄光芹直言,高嘉瑜事件有许多帮凶!她更指出,我们社会病了,还病得不轻,政治杀伐的背后,除了养出高收视率、高流量之外,还养出大批有党性、无人性的政治怪兽。

黄光芹在脸书上发文表示,高嘉瑜事件有许多帮凶!高嘉瑜遭男友暴打,身心受伤,男友被起底,有暴力前科,还涉嫌招摇撞骗。这么明白的犯行,众人应予以谴责,但遗憾的是,我们社会病了,还病得不轻。

黄光芹指出,昨天打开某台新闻下面的留言板,数百条留言千篇一律,都在对高二次施暴,言语霸凌的程度令人惊讶。政治杀伐的背后,除了养出高收视率、高流量之外,还养出大批有党性、无人性的政治怪兽,要这种收视率和高点击率干嘛?

黄光芹发现,林男犯案后,还以“网友”身份在PTT带风向,并试图结合网军,为自己洗白,但后来被揪出。而媒体不能在未经查证下,仅凭“网友”的PO文,就随之起舞,这是新闻的ABC,即使是数字时代也一样。她也感叹,“社会病了,要靠每一次重大事件来矫正,邪不能胜正,你站在哪一边?”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