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扬子江药业集团集中发力,打造大健康产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02 13:24:56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引导支持下,大健康产业迎来广阔发展前景,在诸多利好政策的驱使下,大健康产业得到了万众关注与期待。作为中国医药领军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着眼未来人类健康事业,深耕大健康市场多年,用初心护佑健康,用匠心成就品牌,引领中国大健康产业破浪前进。在2021年11月14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会上,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获“2021年度大健康产业影响力奖”。

扬子江药业集团集中发力,打造大健康产业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人民对健康需求更加迫切,十四五时期,大健康产业迎来更大发展。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202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规模是8万亿元,到2030年将达到16万亿元。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扬子江药业集团将继续坚守医药主业,全面部署大健康产业,推动药、医、养、食、游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大健康品牌,致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满足人民对大健康的生活需求和美好向往做出更大贡献。

扬子江药业集团集中发力,打造大健康产业

自“十三五”战略转型升级开始扬子江药业集团加快了大健康产业的布局。2013年,江苏龙凤堂中药大健康产业园落户泰州港核心港区,截至2017年3月,其5个生产车间已全部通过GMP认证并投产,龙凤堂已跻身国家智能制造第一梯队。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的中药质量安全检测及全过程溯源公共服务平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中药流程制造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等重点项目,已相继落户扬子江药业集团龙凤堂中药大健康产业园。

在深耕医药领域的同时,扬子江药业集团也加快布局医疗器械和养生保健品等领域,为了加快大健康产业的进程,扬子江药业集团在人才队伍上和科学技术上投入大量资金。目前,扬子江药业集团医疗器械事业部已在消化科、泌尿科、麻醉科等领域获得5个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另外在营养保健食品行业上也稳步发展,现已在补益养生类、运动营养类和免疫提升类等多个保健食品展开布局。扬子江药业集团不遗余力做这些目的一直都是为了提升国民精准营养健康水平而努力,为了带动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而奋斗。

经过50年的积累与蓄势,扬子江药业集团将“求索进取、护佑众生”作为使命,坚持创新科技驱动战略,扬子江药业集团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人民筑建起健康意识和理念,将健康文化、健康知识、健康服务惠普给更多的人,并在大健康产业的探索和革新道路上,从未止步。

来源: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