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后 蔡英文请幕僚做了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3 10:19:43

华夏经纬网12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枢施暴引发社会高度关注,蔡英文办公室今天证实,基于“立委”的安全考虑,蔡英文在相关新闻披露后,有透过幕僚洽请及联系“立法院”秘书长林志嘉等人,希望“立法院”适切维护高嘉瑜的安全。

外传蔡英文和“国安”高层早在媒体报导前就知悉高嘉瑜遭暴力胁迫,对此,蔡办发言人张惇涵表示,蔡英文及“府方”事前并不清楚案件的来龙去脉,对于已进入侦办中的司法案件,也不便多做评论。

他说,实际状况是,高嘉瑜于11月30日脸书证实相关讯息后,蔡英文即请蔡办副秘书长李俊俋向高嘉瑜致上慰问与关切,并透过幕僚联系“立法院”,了解对“立委”人身安全的强化维护状况。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