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称打高端者就是死忠 街访民众:这俩有什么关系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7 09:32:42

华夏经纬网12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大“公投”案即将在18日举行投票,蔡英文4日在“辣台派开讲”活动中除与民众谈论“公投”案议题,也谈到疫情,她询问台下民众“现场有人跟我一样打我们的台产疫苗吗?请举手!”并说“不错喔,你们毕竟是死忠的”。《中天新闻》派出记者针对此事进行街头民调,结果显示,大部分民众都认为,打疫苗和是不是死忠并没有关系。

蔡英文4日在活动中表示,我们现在疫苗充足,每个人都可以打到疫苗,除了我们自己购买的疫苗,台湾地区和国际之间所形成的善的循环,获得美国、日本等国家捐赠的疫苗,同时也自行研发出安全又有效的台产疫苗,我们的台产疫苗不仅保护了更多人,也向国际展现出台湾地区的防疫能力;接着她问台下民众“现场有人跟我一样打我们的台产疫苗吗?请举手!”并说“不错喔,你们毕竟是死忠的”,台下则是给予一片掌声回应。

对此,《中天新闻》派出记者在台北街头进行街访,询问民众如何看待蔡英文的“死忠说”,并给出6个选项让受访民众选择:

1.我死忠!高端打起来,高端万万岁!

3.我不要!拒打高端,谁稀罕甚么死忠

4.邪教吗?打疫苗是个人选择,跟死忠有毛关系

5.我疑惑!又要炒股了吗?

6.哈哈哈!全台只有77万人死忠,其他都是叛徒

7.抓到了!苏贞昌今天才打AZ,他不死忠

结果显示,有20位民众参与这个投票,有4人选择选项2,13人选择选项3,2人选择选项2,1人选择选项6。

更有受访民众直言,“不开台产车的人都是不死忠的吗?照这样说,台湾每个人都不要买车了。打台产疫苗才是死忠,那开台产车才是死忠啊,进口车全部都卖掉,现在进来只要不是台湾的品牌,全部都不是死忠,只要人会用不是吗?因为疫苗这样子我觉得不行”。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