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秉枢为何能骗过一堆绿营大咖?台媒体人:他有3大绝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7 10:42:08

华夏经纬网12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林秉枢为何能接触一堆绿营大咖?台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分析指出,自己问了几个与林秉枢接触过,但是没有浮上台面的人,发现他接触高嘉瑜或政商人士有3大步骤,都是有计划性的。此外,对于他是“国安局”外围人士的说法,黄暐瀚则认为,他与“国安”单位可能未必有直接关系,但应该间接有一些关系的。

四叉猫6日在《YAHOO TV》节目“乡民来冲康”指出,自己与林秉枢认识长达8个月时间,曾吃过几次饭,且在席间会多次不经意提到“国安会”,让他有些摸不着头绪。

同台的黄暐瀚则分析,林秉枢会找上四叉猫,应与他是网络名人,有网络影响力有关,黄暐瀚续指,自己问了几个林秉枢接触过,但是没有浮上台面的人,林秉枢接触人分3大步骤。

第一,他只跟公众人物及政商名流往来,他会先透过脸书私讯,让对方对他个人身份产生好奇,查看他脸书页面和贴文。

第二,待稍微熟了一点,他再攻外表、甚至是心理弱点,之后就是送礼,透过脸书询问收件地址送很多人水果,趁一些人出事,他再借机丢一些好处测风向态度。

第三。脸书联系久了,他会尝试加Line,加Line之后,他会开始请特定对象吃饭。赵少康补充,他2015年关起铁门殴打妈妈要钱,才过几年就变有钱人,这很诡异。

对于《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在节目爆料,林男是“国安”单位外围人员,黄暐瀚认为,他与“国安”单位可能未必有直接关系,但应该间接有一些关系的。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