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戳破蔡英文苏贞昌谎言 “蓝委”直击三接栈桥插藻礁上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8 09:13:25

华夏经纬网12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藻礁“公投”议题持续延烧,珍爱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昨(7日)和国民党“立委”李德维等人趁潮水退赶赴实地再度勘查,李在脸书揭露,“清晨五点抵达大潭藻礁,这回我们直冲施工处,一举戳破了蔡英文与苏贞昌的谎言,三接的栈桥钢构结构,就笔直地插在藻礁上”。画面曝光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留言表示,“民进党玩完了”、“伤害藻礁,有图为证”。

李德维在脸书指出,与办公室主任林冠勋拂晓出击,直抵栈桥,一切真相大白,栈桥就插在藻礁上,而获邀同行的潘忠政也当场指出三接施工的混凝土与泥沙,已经覆盖了大片藻礁,让藻礁生态系慢性死亡。

对此有网友在《中时新闻网》、《Yahoo新闻》、《批踢踢》相关新闻底下留言表示,其中《Yahoo新闻》有超过750则留言,网友纷纷表示,“藻礁已经永存(心中)了”、“重新定义『永存』”、“希望我们百姓不要当大笨蛋”、“证据十足,如果还可以硬拗,就真的厉害了”、“谁都知道这就是破坏藻礁生物和生态”、“你看看,又说谎了,该相信谁?”

“中油”指出,三接外推、栈桥连接的方案,不仅没有盖在G1、G2藻礁区上,且是对环境影响最轻微的方案。栈桥对礁石影响,早在2018年提出方案的3年前已清楚说明,藻礁联盟也都了解。现在同一群人却称这是所谓戳破谎言,显然是为了“公投”的政治操作,“中油”表达高度遗憾。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