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揭绿营网军丑闻 蔡当局被林秉枢吓出一身冷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9 09:14:15

华夏经纬网12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在“府院党”的空袭下,4大“公投”案原先正往“不同意”多于“同意”方向发展,但随着高嘉瑜案扯出绿营网军丑闻,中间选民的质疑及年轻选民的失望,确实又让“公投”涌现拐点。“成也网军,败也网军”,林秉枢案无疑是蔡当局的业力引爆。

“公投”进入倒数,社会关注度理应与日俱增。然Google Trends搜寻热度的趋势变化显示,自高嘉瑜受暴曝光后,此新闻热度立刻飙升,远远领先“公投”;在民众注意力有限情况下,“府院党”的宣传战,必然会此冲击而快速熄火,但,这恐怕不是民进党最害怕的事。

最严重的问题在于,此事扯出的网军脉络,让人见识到1位林秉枢竟可直接“交代”新潮流山头办事;让岛内最大出版集团董座奉上状元饼;连母亲告别式都可让“中研院院士”、“立法院”跨派系“立委”、“司法院院长”争相赠花,盘根错节的利益,水有多深,可见一斑。

更甚者,凌虐“立法委员”的林秉枢遭羁押禁见,却能在检警眼皮下公然受访、隔空串供,司法体制的不作为,暴露台湾地区体制的不正义,让平民百姓要做何感想?

更别说疑似林秉枢的银行账户,短短1个多月从300万元新台币暴增至2300万元新台币,无业的他能有如此财力,是否也与从事网军有关?当社会普遍存在低薪,愈来愈多“躺平族”对未来绝望,看着“林秉枢们”吃香喝辣,更显不公不义。

因此,从“公投”注意力的分散,到网军治台乱象产生的负面观感,当民众对“政府”的信赖感被削弱,自然对“府院党”宣传的“公投”论述产生疑惑。或许,原先倾向接受“四个不同意”的选民,不至于逆转成“四个都同意”,但投票意愿降低在所难免,其中恐怕又以中间及年轻选民为大宗。

蔡当局肯定没料到,被网军反噬的这一天来得这么快。无论“公投”结果如何,蔡当局肯定已被林秉枢吓出一身冷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