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力宏婚变讨论度辗压“公投”?台湾街头民调结果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1 09:22:55

华夏经纬网12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王力宏与前妻李靓蕾风波越演越烈,由于王力宏婚变爆发时间与“公投”时间重叠,他的相关新闻讨论度是否有盖过社会大众对“公投”的讨论,也成为各界关注焦点。《中天新闻》也派出记者进行街头民调,结果显示,大部分民众都认为台湾人政治冷感、擅长看戏。

针对王力宏婚变事件的讨论度,是否盖过四大“公投”,《中天新闻》20日也派出记者在台北街头进行街访,询问民众,“王力宏外遇婚变腥闻,讨论度辗压‘公投’,你怎么看?”并给出5个选项让民众选择:

1.“公投”是虾咪!王力宏的八点档比较重要啊

2.我也熬夜追力宏!两岸从没这么团结过~~

3.不意外!台湾人政治冷感、擅长看戏

4.我只想看蕾神小说,莱猪缺电都跟我无关!

5.操碎心!这样下去我担心台湾未来呀~~

结果显示,有20位民众参与这个投票,有5人选择选项1,11人选择选项3,3人选择选项4,1人选择选项5。

针对这个问题,受访民众们则表示,“不想要看真的没办法,因为这几天手机一打开就全部都是他们的新闻,比公投的新闻还要多”、“比较对政治人物没有那么关心,对艺人比较有关心”、“可能王力宏还是比较能制造一点话题”、“王力宏算一个名人吧,知名度那么高,而且刚开始,新闻一定会比较多,而且现在几乎都是他的新闻”。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