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四大“公投”全军覆没 彭文正:用这一招能让民进党崩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1 09:39:04

华夏经纬网12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大“公投”案18日投票结果出炉,“公投”案全数未通过门坎。对此,资深媒体人彭文正20日表示,他这几天有观察到,许多蓝营支持者对“公投”结果相当失望,因此,如果接下来民气可用,他希望台湾民众能做2件事,第一,是继续和他一起深入追查论文门,他认为,只有这件事能让民进党崩盘。第二,紧接而来的罢免案比“公投”更重要。

彭文正20日表示,他这几天有观察到,许多蓝营支持者对“公投”结果相当失望,甚至心中有一把火,因此,如果接下来民气可用,他希望台湾民众能做2件事,第一,是继续和他一起深入追查论文门,他认为,只有这件事能让民进党崩盘。第二,现在罢免比“公投”更重要,他希望台湾民众能好好思考。

彭文正进一步表示,“论文门”除了关系蔡英文本人的诚信,还牵涉到诸如伪造文书等许多法律问题,但让他一直大感不解的是,国民党到现在还是分2派,到目前为止,国民党一缸子大老,他只听说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有在关心论文门,其他的人关心程度就有限,甚至保持距离,而这些人有些还是有博士学位的人,他觉得相当可惜。

彭文正也坦言,在野的拼命追论文门,在朝的拼命护论文门,自己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人来追查论文门,检视蔡英文的博士学位问题,看蔡英文对防范论文真相被揭穿的手法,是多么令人生气,尤其这些问题中,有些一看一听便知真假。

值得注意的是,谈及四大“公投”结果,彭文正说,他认为国民党及反对党并没有输,今天这样结果,某种程度而言也不坏,因为涉及意识型态的问题,尤其当议题牵涉“统独公投”或两岸议题,势必很难让全部人通盘接受,而人最不需要的就是为了梦境或梦想吵起来,这是很可笑的事情,大可放在心里就好,不要再被政党绑架,台湾人眼睛应该雪亮一点。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