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唐凤遭韩国放鸽子 台网友质问民进党:美国黑我们怎么不抗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1 09:44:54

华夏经纬网12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韩国“第四次工业革命委员会”16日举办全球会议,台“行政院政委”唐凤本受邀进行在线演讲,结果韩国因考虑两岸关系临时取消唐凤的演讲,让台外务部门表达强烈抗议,不过此举也让大批网友质疑,想知道为何先前唐凤被白宫消失时,台外务部门仅称“技术问题”没有多做抗议。

台外务部门表示,该委员会于9月邀得唐凤同意,在会议中以“Taiwan’s Digital Social Innovation”为题发表演讲,期间则会以台湾“数字部长”来称呼唐凤,并指出该场会议原订在16日下午举行,结果当日上午7时50分才突然收到取消邀请的电子邮件。

该起事件引起网友讨论、关注,许多读者在《中时新闻网》、雅虎新闻等相关报导下留言,其中部分单则就有超过800则留言,纷纷说“滚下台!丢脸还不够吗!”“美国黑我们的时候怎么不抗议?”“小英国际地位在哪?连韩国都看不起台湾地区”、“被韩放鸽子,‘外交部’只剩喊话跟撒钱的功能?”“不是都4个不同意了,结果国际地位有提高?”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