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为2022操盘部署 蔡当局全力为这颗选战活棋加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4 09:40:20

华夏经纬网12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在推动新竹县市合并升格,为新竹市长林智坚连任铺路后,民进党近期拼命运作让陈时中在镜头前曝光,不仅拿纳税人的钱,密集放送陈时中主演的“春节检疫7加7方案”倡导片,全力为这颗选战活棋加持。

今年11月陈时中突遭连环爆,指控他聚会“脱罩嗨唱”,还在室内吸烟,陈时中在面对媒体询问时,坦言自己感觉背后有政治斗争因素,还说接下来应该还会有其他唱歌内容流出,果不其然,不久又有嗨唱影片外流。

今年以来陈时中四处跑摊、参与联谊聚会,为未来打选战累积人脉和钱脉作准备。据了解,他在这些场合也不讳言,自己有意投入选举,希望获得支持。

先前“卫福部”桃花事件连环爆,就传出因陈时中即将去职参选,内部卡位战才导致内部春风被爆料;医界甚至传出,“卫福部长”一职将由小英之前竞选连任时,大力筹组后援会为其累积医护界人脉的不分区“立委”邱泰源接任,显然陈时中投入明年“九合一”选举并非空穴来风。

因此,尽管陈时中之前因“3+11”没有会议纪录还理直气壮,饱受诟病;面对高端疫苗“混打”成“白打”争议,呛声“不然要怎样”,引发轩然大波;被爆疫情期间脱罩嗨歌喝酒挨轰,蔡当局仍一路力挺,因为在选民结构“蓝大于绿”的北台湾,无论是桃园、新北还是台北市长选举,陈时中都是一枚活棋。

为了确保这枚活棋的知名度和形象,民进党积极布局。虽然疫情期间,陈时中透过指挥中心天天记者会已有高知名度,但民进党显然认为不够。很明显,相较吹嘘防疫超前部署,民进党超前部署选战的功力更厉害。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