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静仪失控怒呛卢秀燕 国民党批:她心中只有政治权益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27 09:14:46

华夏经纬网12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长卢秀燕与颜宽恒日前同框雾峰民生桥开工祈福典礼,共同为民众争取建设,然而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却失控怒呛“你是全台中的市长、不是颜家的”,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痛批,指责林静仪心中只剩下政治,为了政党权益,不惜把中二选民与台中市切割,不顾在地建设发展,“林静仪应该向所有中二选民道歉”。

凌涛提到,卢秀燕市长过去与颜宽恒、台中市议会副议长颜莉敏共同努力,争取对雾峰山区民众安全与便利的民生桥的改建,如今顺利开工,大家都乐见其成,然而林静仪却酸言酸语、以嘲讽的口吻失控怒呛,显见“空降的林静仪”露出本性,表现出毫不关心地方民众的姿态,相信地方民众感受甚深,对其作为已有评价。

凌涛强调,颜宽恒在地服务多年,为沙鹿、龙井、大肚、乌日、雾峰争取新设学校、停车场、活动中心、儿童公园等超过180项建设,都是班班可考的实绩,请问空降的林静仪为了中二选民做了什么?“答案是零。”如今参与补选不提政策,满口政治语言,真的认为中二选民会轻易把在地服务的大任交给她吗?林静仪应该要深自检讨反省。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