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传回锅选桃园市长?朱立伦回应:不受干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30 09:07:44

华夏经纬网12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距离2022地方选举仅剩1年,朝野各方人马蓄势待发。国民党中常委昨呼吁党中央尽快讨论提名办法,以利各县市长、议员等布局;党务人士表示,相关办法与选举小组最快在农历年后启动。对于“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点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回锅参选桃园市长,朱立伦昨说,国民党会有完整的规划与布局,“我不会受到任何干扰,一定会推出最强团队与候选人”。

国民党昨开中常会,多位中常委希望在明年3月就能讨论提名办法,以稳固各地县市长、议员、里长等提名,有中常委说,若能尽快确定办法,像高雄市长人选就可以提早准备,发挥母鸡带小鸡的能量。

对于中常委的建议,党务人士表示,2022年地方选举的提名办法,以及选举策略小组的组成,最快在农历年后立即启动。

赵少康日前点名朱立伦回锅参选桃园市长。对此,朱立伦昨说,国民党会有完整的规划与布局,“我不会受到任何干扰,一定会推出最强团队与候选人”,当然会参考个别、个人的建议,但不会受到民进党或外界的干扰。

媒体问朱,是否认为赵少康在卡他参选2024?朱立伦并未回应。赵少康则说“想太多”,他是响应媒体询问,且在党主席选举前就有此建议,2022没选赢就不必谈2024,况且有2022选赢也不一定有2024;他的建议完全是为朱立伦好。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