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众小心了 台医师示警:1状况等于替病毒开方便之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07 10:28:04

华夏经纬网1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机场群聚累计12人染疫,除了在机场工作的清洁员、司机和保安外,也有歌友会成员确诊,让不少网友担忧直呼“这样算是进入小区了吧?”对此,台北市联医忠孝院区胸腔科医师苏一峰说,北台湾感染风险压力增加,民众要小心了。缩短隔离时间替病毒开了方便之门,当病毒多次进入小区传播,要找出源头恐难了。

苏一峰今在脸书发文表示,北台湾感染风险压力增加,医护与防疫人员又要开始疲于奔命了,民众要小心了!每天边境大量个案移入,缩短隔离时间开了方便之门,当病毒多次通关进入小区传播,要找到源头就变得很不容易。

贴文引起网友讨论,“感觉Omicron传播超级迅速,没打疫苗的少数大人与小孩还是会塞爆病床”、“比较担心没有打疫苗,却又要群聚上课的小孩们”、“简单的源头不可说,复杂的源头说不清”、“7+7有点扯,回台过年有那么重要到拿全台湾的生命来赌,14+0不行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