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以色列外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1-11 08:44:10

  当地时间10日晚间,以色列外交部长拉皮德通过其社交媒体证实,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已感染新冠病毒,目前状态较为稳定。

  以色列当地媒体援引拉皮德发言人的采访报道称,拉皮德此前已接种了新冠疫苗,目前正在居家隔离。有当地其他媒体消息指出,拉皮德可能是被其一名安保人员传染。

  近期,以色列疫情剧烈反弹,该国9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514例,再次刷新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纪录。

  拉皮德是目前以色列政府确诊感染的最高级别官员。当地消息指出,其近日与以总理贝内特以及其他高级官员有过密切接触。(央视新闻  总台记者 赵兵)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