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庞建国坠楼前留12字诀别文 朱立伦:听见了也记住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12 10:17:58

20220111003031

前国民党立委庞建国今在北市住家处坠楼亡。 (图/翻摄自庞建国脸书)

《中时电子报》报道,前“立委”庞建国今天惊传在住家坠楼身亡,据了解,他凌晨4点在蓝营群组留下诀别12字讯息,“不公不义的台湾,我生不如死!”。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在脸书表示,听闻庞建国离世前的诤言,他百感交集,面对当前艰困局势,我们更要团结面对,建国兄的话,我们听见了,也记住了。

朱立伦说,惊闻庞建国教授坠楼的噩耗,他既沈痛且不舍,建国兄是位谦谦君子,不但在学术或政坛,都有卓越的成就,也是我们不可多得的好朋友,他的离世,让台湾失去一位在教育与政治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优秀人才,我们也失去了一位充满知性涵养与爱台热血的优秀同志。

来源:星岛环球网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