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四川德阳市台商协会举办 2021年尾牙联谊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1-13 10:01:20

元旦前夕,四川省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举办2021年“尾牙”联谊活动,台协会会员、德阳台商代表、台资企业负责人、创业台青共48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file0001

谢锦辉在台协会尾牙活动上致辞

活动中,德阳市台协会副会长涂惠宣读了国台办致德阳市台协会和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的慰问信,鼓励广大台商台企台青继续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台商台胞和创业台青纷纷表示,国台办这份特别的新春贺礼非常暖心,更坚定了台湾同胞扎根大陆、落地德阳发展的信心。

file0002

涂惠宣读国台办慰问信

谢锦辉代表德阳市台办向在德台商及亲人表达了新年问候,并向与会台商台青通报了2021年德阳市经济形势和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肯定了台资企业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德阳台商协会和广大台商台青坚决反对“台独”,继续推动德阳与台湾加强交流合作,介绍更多台商朋友来德阳投资发展,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file0003

德阳台协会会长潘詠民致辞

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詠民在致辞讲到,广大台商台青台企在德阳安心发展,离不开政府长期以来对台商台青台企的关怀和支持,更得益于祖国大陆的坚强后盾。德阳台商台青台企都十分看好德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建设中的巨大发展机遇和广阔市场前景。他表示,德阳市台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协会功能,更好地团结带领台商台青台企把握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创业台青实现更好发展,为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德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