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寒冬抗疫情 同胞送温暖 凑凑万象城店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1-14 09:37:15

近日,新冠疫情袭击津城。面对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天津市正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1月10日晚,正值腊八节,天津市河西区台资企业凑凑(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万象城店为海河中学核酸检测点、三水道小学核酸检测点、计算机职专核酸检测点送去暖心热饮100杯,慰问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

file0001

凑凑(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万象城店相关负责人员表示:“今天是腊八,天气越来越冷了,给大家送点热饮暖和暖和,大冷天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都太辛苦了,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共同度过此次难关!”。

file0002

file0003

一箱箱写有“医护人员辛苦了”“天津加油”“志愿者们加油”等字样的热饮,一份份满载关怀的同胞情谊,成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心中源源不断的动力。两岸同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许多现场志愿者表示,这不仅仅是送来了热饮,更是在寒冬腊月为我们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台胞的一片火热之心。(天津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