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襄城区开展慰问台企台商台胞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1-14 09:41:52

临近春节,襄阳市襄城区委常委刘颖浩,区委台办主任唐明仕一行到台企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到台胞台属家中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file0001

1月11日下午,刘颖浩一行先后到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和湖北姿华拉链有限公司等台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乡以及留在本地过年等情况,着重提醒企业要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做到警钟长鸣。刘颖浩叮嘱企业要扎实做好员工返乡时的疫情防护措施,留本地过年员工的生活安排,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刘颖浩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襄阳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襄城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相关的惠台政策进行宣讲。他要求台企继续做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的桥梁,为襄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区各部门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企发展,为他们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file0002

file0003

在台胞王淑锦和台属刘雪霜家中,刘颖浩一行与他们拉家常、叙亲情,询问他们的生活与工作有什么困难,在台湾亲人的近况,向他们宣讲大陆惠台政策,征求他们对区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就及时与区台办联系,“娘家人”会时刻帮助他们。(何任天 湖北省台办)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