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卢秀燕遭绿营狂轰民调却逆势成长 台网友:民进党已哭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18 09:27:30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媒体17日公布最新“全台政治人物声望调查”,台中市市长卢秀燕受全台满意度为13人中的第8名,被解读是受四大“公投”蓝营不利、中二选区补选绿营连日攻击所牵连;但从区域分析来看,却发现“中彰投”对卢的满意度不减反增,从55%上升到58%。此消息引发热议,有网友讽刺称“绿营回力镖又打到自己”,让不少网友表示赞同。

TVBS于17日公布“全台政治人物声望调查”,第1名到第13名,分别为新北市市长侯友宜、“卫福部部长”陈时中、台北市市长柯文哲、高雄市市长陈其迈、桃园市市长郑文灿、台南市市长黄伟哲、蔡英文、卢秀燕、“行政院院长”苏贞昌、赖清德、“立法院院长”游锡堃、马英九、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此次民调调查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至13日、晚间18:30至22:00,调查方式为市话与手机并用的双底册抽样调查。

据指出,民进党总动员打中二选区补选,卢秀燕遭到绿营展开猛攻,让卢在非中部地区声望受到影响,但真正有投票权的中部人不但没有受到绿营攻势影响,反而更支持卢,显见卢基本功仍扎实,受在地居民肯定。

此消息被转到PTT论坛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绿营回力镖又打到自己”、“笑死,民进党回力镖再现”、“绿营再乱啊”、“卢就没缺失,硬要乱”、“现在民众在乎桃园,现在打台中是垃圾媒体”、“民进党没人能打赢卢妈 除非蔡英文来选”。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