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酸充满“民进党价值” 蓝议员:台酒高层一片绿油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27 09:12:17

20220125002773

立陶宛深朗姆酒售价600元新台币,遭质疑是盘子价。(图/台酒提供)

华夏经纬网1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酒接收的2万多瓶立陶宛黑螺旋桨朗姆酒将在2月1日开卖,但每瓶售价600元(新台币,下同)被网友质疑是盘子价。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就表示,翻开台酒高层一看,才知道为何台酒满满的台湾价值,说“充满民进党价值”。

王鸿薇在脸书表示,台酒接收遭大陆拒收的立陶宛深色朗姆酒,结果被发现该酒在大陆只卖新台币150到220元,到台湾地区却变成600元,完全就是被当盘子,说“加了民主卷标的酒,价值就是不一样”。

王鸿薇质疑“为什么台酒满满的台湾价值?”结果翻开高层一看才发现,台酒的董事长丁彦哲曾担任云林县副县长、苏治芬的机要秘书;副总廖志坚曾当过苏贞昌“立委”时期的助理、北县时期的新闻室主任;另一位副总曾焕昌,也是民进党的凯达格兰学校结业、谢长廷的机要秘书。

王鸿薇指出,台酒高层一片绿油油,都是政治任命,难怪会这么积极为民进党当局宣扬台湾价值,让全民一起当盘子,但却传出立陶宛希望把“台湾代表处”改为“台湾人民代表处”,让王鸿薇忍不住说“台湾人盘子是不是白当了?短暂的民主欢乐要散场了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