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金正恩视察朝鲜军事和民生项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1-28 13:50:52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近期视察了朝鲜生产重要武器系统的军工厂和咸镜南道即将建起的大规模蔬菜温室农场项目。

  金正恩视察军工厂时表示,该工厂在实现朝鲜武装力量现代化和国防发展战略方面的地位和任务非常重要,要把该厂发展成为朝鲜国防工业现代化的样板工厂。

  金正恩还对咸镜南道咸州郡连浦地区即将建起的大规模蔬菜温室农场项目进行了视察。金正恩对温室农场的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并表示,新的大规模温室农场建设工程交给了经验丰富的朝鲜人民军,朝鲜人民军官兵要坚决贯彻朝鲜劳动党的思想,为人民创造幸福。(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董海涛)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