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国军方说朝鲜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弹道导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5-13 09:30:41

中新社首尔5月12日电 (记者 刘旭)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地时间12日说,朝鲜当天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了3枚短程弹道导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发布消息说,导弹在当地时间18时29分(北京时间17时29分)从朝鲜平壤顺安一带发射。

据悉,韩军方初步研判上述短程弹道导弹为超大型火箭炮,正就具体参数进行分析。韩国军方表示将加强监视与警戒,韩美两国正紧密合作,保持应对态势。

本月4日和7日,韩国军方说朝鲜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分别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和一枚疑似为潜射弹道导弹的短程弹道导弹。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