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韩国军方说朝鲜再次发射不明发射体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1-27 15:33:15

  中新社首尔1月27日电 (记者 刘旭)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地时间27日称,朝鲜当天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不明发射体。

  韩国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当天召开常任委员会会议,就朝鲜连日发射深表遗憾,并讨论了应对方案。与会者敦促朝鲜响应国际社会的号召,通过对话解决有关问题,不应使半岛局势进一步恶化。

  本月以来,朝鲜在5日和11日分别试射了一枚高超音速导弹,14日成功发射了两枚铁路机动战术导弹,17日再次试射两枚战术导弹。25日,韩国军方监测到朝鲜发射了两枚疑似巡航导弹的发射体。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