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韩国文化节”在韩国首尔举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10-10 21:25:16

中新网首尔10月10日电 (记者 刘旭)当地时间9月30日至10月8日,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共同主办的2022韩国文化节(“K-Culture Festival2022”)在韩国首尔举行。

当地时间10月7日晚间,首尔蚕室体育中心上演“THE-K Concert”。 万佳欣 摄

当地时间10月7日晚间,首尔蚕室体育中心上演“THE-K Concert”。 万佳欣 摄

本届文化节口号为"INTO THE-K",准备了多种类型的活动。除了韩国电视剧之外,观众还可以欣赏到包括韩国流行音乐(K-pop)、独立音乐和嘻哈音乐在内的多样化音乐,以及参与韩国文化为主题的游行活动。此次2022韩国文化节还将成为推广韩国文化相关产业的一个平台,包括韩国食品、美容产品和服务等。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官员表示:“今年的第三届韩国文化节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艺术家提供契机,让他们能够体验与韩国文化有关的各种元素。”(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