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4大咖聚餐照曝光后 前党主席江启臣吐心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29 09:26:30

华夏经纬网1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前主席江启臣、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四人27日晚间一齐在脸书刊出大合照。对此,江启臣28日受《中天新闻》邀请,上政论节目“正常发挥”畅谈聚餐照片和国民党议题,江启臣表示,自己一整天看下来,有很多媒体在讨论聚餐牵动2022和2024,但是事实上事情根本没那么复杂,席间就是聊党内的事情,吃到最后就是谈下次谁来请客和照片PO脸书的问题。

江启臣指出,在场的人都有共识,就是党内最近士气有比较低弥,也都很忧心,所以才希望说能够塑造一个团结的气氛,来让支持者不那么担心和提升一点信心,支持者也能知晓,党内横向联系是畅通、有在沟通的。就算有不同意见,也是可以坐下来讨论的。

江启臣坦言,有些事并非国民党所能掌控,但是国民党是不可避免会碰到这些事情,如两岸问题,对美对日关系等。而过去在担任主席期间,也有尝试过要去扭转一些问题,但是必须坦白说,是存在某种困难的,要一些时间去调整。最重要的是,重大议题党内必须要有共识才有办法推动,才比较容易来扭转国民党的困境。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