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拜登赴宾州兜售基建法案前几小时,当地突发塌桥事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1-30 08:44:54

  中新网1月2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8日前往宾州为基建法案进行宣传。而当天早些时候,宾州匹兹堡市一座具有52年历史的桥梁,却突然发生垮塌,造成至少10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拜登谈及美国当下数万桥梁状况糟糕,表示“无法令人接受”。

  据报道,拜登28日抵达宾州匹兹堡后,立即前往位于弗恩空溪(Fern Hollow Creek)上的福布斯大道(Forbes Avenue)桥视察。这座大桥在当天早些时候倒塌。

  28日下午,拜登发表讲话时指出,大桥垮塌事件再次表明,修复和重建美国的道路、桥梁和其他基础设施对于国家和人民安全的重要性。他强调说:“全美国有4.5万座状况不佳的桥梁。这是无法令人接受的。”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的州长、国会议员、市长多年来一直在为此呼吁的原因。《两党基建法》的通过,让我们终于有机会完成美国历史上第一次修复和升级道路桥梁的国家级计划。我们必须抓紧时间行动,不能再听到任何有关桥梁倒塌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拜登说。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