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民调为何老是第一?这两个字成制胜法宝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30 09:12:49

华夏经纬网1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目前政坛各阵营中,以新北市长侯友宜民调最稳,也屡屡高居第一。虽然他在四大“公投”时曾因未明确表态,遭蓝营内部与不少支持者批评,但《远见》杂志当时一份民调仍显示,侯友宜的好感度以6.69分领先群雄。而依TVBS民调中心日前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在全台13位政治人物中,侯友宜以70%的满意度夺冠,且其满意度明显比其他政治人物高出许多,例如第2名的“卫福部长”陈时中满意度仅57%。

究竟,侯友宜有何秘诀呢?《中时新闻网》特别整理出侯友宜面对媒体时所说的话,发现不论面对什么问题,侯友宜的响应都很类似,那就是总会提到人民、市政,这也许就是民调致胜方程式。媒体人韦安也曾表示,因侯友宜一直以来坚持“人民的利益应该在党派之上”,也不时将“人民”这个字眼挂在嘴边,才会获得这么多民众支持。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