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承认不排斥选2022台北市长 自曝“这时候”离开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08 09:05:31

华夏经纬网2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年底“九合一”选举,在台北市长选举部分,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屡被点名,而他7日受访时坦言,不排斥参选,但目前只想做好防疫,“看到隧道曙光才会离开”。

主持人郑弘仪在《宝岛全世界》节目中表示,陈时中在民进党中似乎呼声很高,希望他来选台北市长,想问“部长”个人是怎么看?陈时中响应,自己有时候很豪迈,唱歌、喝酒时都是,但另一个部分算很保守,就是不想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在想以后的出路,像现在防疫这件事太大了,这件事若没做成功,什么都不想,否则就是“吃碗内看碗外”。

陈时中也说,自己现在没资格去想、去分心思考这件事,至于这样是说绝对拒绝吗?他说,“没有,我也没说拒绝”,只是现在这个时间点,要把份内最重要的防疫做好,不会说为了选举去牺牲防疫,要选举没问题,但防疫做成功是他现在最大的目的。

郑弘仪又追问,什么是疫情告一段落、取得一个好成绩的时候?陈时中直言,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不要乱想,当我们看到隧道出口就会知道,说不定下一个弯就看到出口,也搞不好遥遥无期;就算没有参与近期的选举,还是能在其他地方努力,毕竟参加社会公众事务,没有说一定做要什么(位置)。

郑弘仪再问,所以对选举不排斥嘛?陈时中说,“基本上我不排斥这样的事情”,并强调,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做好比较重要,要有先后顺序。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