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压力之下 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改组政府内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2-09 08:36:39

  当地时间2月8日,英国政府发布公告,宣布对政府内阁进行改组,任命米歇尔·爱丽丝为内阁办公厅大臣,任命斯图尔特·安德鲁为区域均衡、住房和社区事务部高级副大臣,任命雅各布·里斯-莫格为主管“脱欧”机会和政府效率的高级副大臣,任命克里斯·希顿-哈里斯为财政部议会大臣兼总督导,此外,还任命马克·斯宾塞为下议院领袖。

  在此前“派对门”等一系列事件的影响下,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面临着党内外的较大压力,不得不改组政府内阁以回应民众及党内外的诉求。

  据了解,迄今为止,已经有多名党内议员向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致信要求对约翰逊发起不信任投票,如果该类信件到达一定数量,针对保守党领袖约翰逊的不信任投票将必须进行。(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陈明磊)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