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英国王储查尔斯再次感染新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2-11 08:35:58

  新华社伦敦2月10日电(记者张代蕾)英国王室10日发布声明说,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正自我隔离。这是2020年3月以来查尔斯第二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这份通过克拉伦斯宫社交媒体账户发布的声明说,查尔斯当天早上收到检测结果,不得不推迟当天的王室公职活动。

  英国媒体援引王室消息源报道说,查尔斯已接种三针新冠疫苗,他的妻子卡米拉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英媒报道说,查尔斯夫妇9日晚出席了在大英博物馆举行的招待会活动,参会者包括一些政府要员。

  现年73岁的查尔斯2020年3月曾感染新冠病毒,症状较轻。

  按英国现行防疫规定,英格兰地区所有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人员须自我隔离至少5天。但英国首相约翰逊9日在议会下院表示,计划在2月下旬提前结束英格兰地区所有剩余防疫限制措施,包括感染者须自我隔离的规定。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