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世卫组织造访南非:非洲自主疫苗生产力非常重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2-12 11:31:02

  (抗击新冠肺炎)世卫组织造访南非:非洲自主疫苗生产力非常重要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2月12日电 (记者 王曦)世界卫生组织官员11日造访南非斯泰伦博什大学生物医学研究所,并强调非洲大陆具备自主生产疫苗能力的重要性。

  当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和南非卫生部部长乔·法赫拉等人,参观了南非斯泰伦博什大学生物医学研究所,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在南非建立的全球mRNA疫苗技术转移中心及其设施。据世卫组织方面介绍,疫苗技术转移中心的建立旨在推动非洲大陆自主生产新冠肺炎mRNA技术疫苗的能力,这样能够使非洲更好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对此,斯泰伦博什大学方面表示赞赏,并称此举为南非以及非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相信,今天在这里展示的倡议将有助于使南非、我们的大陆以及世界其他地方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世卫组织官员称,该中心的建立不仅能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未来还可以用于抗击艾滋病毒、结核病和疟疾等。(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