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欲辞职去参选台北市长遭痛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0 09:24:29

  华夏经纬网2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绿营内当属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呼声最高。此前,吕秀莲批评其称“要选的话就快辞职,不要占用行政资源”,陈时中则回应说,“如果能够选就会辞”。

  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在中天政论节目中表达不满,质问陈时中说“只要我能选,就一定辞职”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能选”的意思是指疫情搞定,还是说民进党内没有人来跟他竞争,到底是哪个意思?

  郭正亮称,吕秀莲批陈时中说,知名度这么高,就是因为他占着这个位置,每天开记者会;现在利用人民关心健康、关心防疫,所以知名度升高,他就挟知名度跑来选举?

  郭正亮批评,全世界哪有防疫指挥官这样做,美国白宫首席防疫顾问佛奇有可能跑去选参议员吗?太离谱了。佛奇知名度高得要命,搞不好他去选总统、参议员都有机会,可是人家心无旁鹜,一心在想防疫。陈时中应该要说疫情没有搞定,就不参选,甚至要把这句话说死,他怎么好意思离开!



责任编辑:胡光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