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政部对中广文博电视节目服务中心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2-22 13:38:59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民政部门户网站22日消息,经查,中广文博电视节目服务中心未按规定接受2019年和2020年年度检查,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的规定,民政部决定对中广文博电视节目服务中心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同时,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自行政处罚决定生效之日起,民政部将中广文博电视节目服务中心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祝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