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泽连斯基:并没有谁与我们并肩战斗,每个人都害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2-25 09:09:41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法新社25日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一段视频讲话中坦言,在俄罗斯发动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后,乌克兰不得不独自与俄罗斯作战。

  “我们一直在独自捍卫我们的国家,”泽连斯基在视频中说,“有谁准备与我们并肩作战?我没有看到任何人。有谁可以保证让乌克兰加入北约?每个人都害怕。”

  泽连斯基称,自24日军事行动开始以来,已有137名乌克兰人丧生,包括军人和平民,另有316人受伤。

  泽连斯基还表示,他认为“俄罗斯的破坏者”已经进入乌克兰首都基辅。

  泽连斯基说,“根据我们的信息,敌人将我标记为第一目标,将我的家人标记为第二目标。他们想通过摧毁国家元首,从而在政治上摧毁乌克兰。” 泽连斯基还称,自己目前和其他人一起待在政府区。

  他还表示,目前掌握了“俄罗斯的破坏者”进入基辅的信息,并敦促基辅市民保持警惕并遵守宵禁。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