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若来台湾 陈挥文竟喊完蛋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7 09:37:54

  华夏经纬网2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俄乌交战进入第3日,俄军先头部队很快进逼到乌克兰首都基辅,台湾人的处境引发关注。针对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将于3月2日访台4天,预计拜会蔡英文与赖清德,就台美关系、区域安全等议题交换意见。资深媒体人陈挥文认为,台湾看到乌克兰人这样牺牲,若不觉醒,甚至还当作没事;特别是蓬佩奥要来台湾了,民进党到时又开始洗脑,那就完蛋了。

  据报道,针对两岸问题,陈挥文24日在中天政论节目“正常发挥”中表示,我们没有办法、也不愿意跟人家坐下来谈,每天拿牙签在戳人家,人家也会不高兴。当我们的小两岸影响到美中的大两岸时,是在逼人家出手。

  陈挥文甚至认为,如果我们再继续选错地区领导人、选错政党,再让“抗中保台”的人当选地区领导人,我们很有可能变成乌克兰。

  陈挥文指出,民进党当局越玩“抗中保台”,台湾就越有可能变成乌克兰,从以前的阿富汗到如今的乌克兰,台湾看到乌克兰人这样牺牲,若还不觉醒,甚至还当作没事,那就完蛋了;特别是最近还有一个“救援投手”蓬佩奥要来台湾,他是真的希望蓬佩奥不要来了,因蓬佩奥一来,民进党可能又要开始洗脑,喊“看到没有,美国朋友来了,坚若磐石”,甚至称美国又派这么大的官来之类的,那就完蛋了。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